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灌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衝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衝Facebook觀看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買抖音在線觀看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Instagram衝直播人數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TikTok直播人數灌水

一生讀,讀一生    人的一生,是讀的一生。從小讀到大,從大讀到老,從生讀到死。知識是一本大書,歲月是一本大書,自然是一本大書,人生更是一本大書,一天也離不開讀,一輩子也讀不完。讀人讀天讀地。走到哪兒讀到哪兒,活到何時讀到何時。只有不去讀的,沒有沒啥讀的;只有讀不完的,沒有能讀盡的;只有讀之有悟的,絕少讀之無益的。    走在路上,讀路。或直或曲或寬或窄或平或陟,世上路最多,卻無一條完全一樣,路之“書”最“厚”,誰也讀不到最未一頁。走一程,讀一程,悟一程,思而悟,悟而行,行必高遠,腳印就是你發表在路面上的一篇篇或深或淺的讀后感。    早晨,讀朝陽。一天讀一輪,一輩子能讀多少輪?再遇陰雨霧霾,一生又能讀多少輪?朝陽從來也不會等著讓你去讀,你不讀它,它就走了。它不會錯過你,你只會錯過它。讀得多與少,全在勤與懶。不去讀朝陽,心中怎會有晨光?    水邊,讀水。水是世界上最柔弱的,但最柔弱的水滴常常能穿透最堅硬的頑石。讀懂了水,你還有什么不能穿透呢?    下雨,讀雨。雨是來自天上的特殊使者,或大或小或急或緩,不知已經下了多少萬年,總還在不遺余力地洗刷著世界上不沌凈的世界。讀一次雨,得到洗滌滋潤的不僅是大自然,更是你的心靈。    雪中,讀雪,雪是一張巨大的無字白紙,只有讀出一行行字來才能讀出它的內涵,這字只有天知,雪知,讀它的人知。有人讀出了渺茫,有人讀出了蕭瑟,有人讀出了春意……你讀到什么呢?    風中,讀風。風是山的呼吸,海的呼吸,田野的呼吸,城市的呼吸,大自然的呼吸,地球的呼吸。讀懂了風,你就觸摸到了大地的脈搏,你的呼吸才能融入它的呼吸。    白天,讀云。云是掛在無邊天幕上的一張張或白或紅或黑的稿紙,寫滿了天上的秘密。陰晴雨雪霞露晨夕,全悄悄寫在云里。你若不去讀,何時才能獲知它的奧秘呢?    晚上,讀夜。夜博大深邃,無邊無際。沒有夜,何來滿天星光,千古明月,萬家燈火?!“夜來風雨聲”“隨風潛入夜”。誰讀懂了夜,誰就等于讀懂了這世間最美好的夢境。    燈下,讀燈。燈里裝著的是另一個世界,是一本透明的雜志,是一部點亮夜的書。全書只寫著一行字:只有燃燒自己,才能成為燈。讀懂了燈,你的生命便如燈,你的人生便不再會被黑暗攔截。    上山,讀山。山是一部立體大書,腳登著山,不如說腳“讀”著山,腳上也有眼睛。山不過來,我就過去,山不讀我,我就讀山。登山,其實是在讀山。讀透了山,再高再險的山也會趴在你的腳下。    山上,讀石。石是山這部大書中的一個個立體漢字,大小高低形狀各異,每一塊也許都藏著一個個千古之謎,要想讀懂山,須先讀懂石,石頭無言自春秋。    林中,讀樹。樹是世界上發行量最大的綠色雜志,常讀樹才能讀懂成長,讀懂枯榮,讀懂盛衰,讀懂葉黃葉綠,讀懂果酸果甜。    花間,讀花。花是天底下最早誕生的彩色雜志,常讀花方可聆聽花開的聲音,破解花的密碼,捕捉花香的基因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花若無人讀,它為何要開,它開給誰看?    海邊,讀海。博是因有容,闊是因有懷,大是因納小,多是因聚少,深是因聚淺,寬是因匯窄,巨是因積微,廣是因纜狹,無邊無際是因吸收了有邊有際。常讀海,多讀海,才能把自己也讀成海。    過河,讀河。讀到深處,河里流淌著的不再是水,而是一滴滴秒,一瓢瓢分,一桶桶小時,一缸缸日子……千萬別讓這時間的長河“決口”,否則你的人生會很快“流”盡的。    人間,讀臉。見人先見臉,品人先品臉,臉是一扇窗,人情臉上寫,人變臉先變,心在臉上顯。臉是一部沒有結尾的系列劇,永遠也演不完,一生也讀不完。但可貌相也不可貌相,可讀臉又不能全讀臉,更須讀心。    藍天下,讀天。你大,在地球上不過是粒塵埃;地球大,在太陽上不過是粒塵埃;太陽大,在銀河系中不過是粒塵埃;銀河大,在整個宇宙中不過是粒塵埃……你還大嗎?    中秋,讀月。月亮就此一個,千萬人都在讀它,每個人都希望讀到自己心中的那一輪月亮。讀月,一人一月亮,千人千嬋娟,萬人萬版本。甜月酸月苦月辣月悲月歡月離月合月陰月晴月圓月缺月,你的月是哪個版本呢?    黃昏,讀夕陽。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”。這是古人要商隱說的,今人呂游說:夕陽從這兒看是夕陽,若是從地球的另一端看,它卻是日出。……    讀上知下,讀遠知近,讀前知后,讀表知里,讀快知慢,讀重知輕,讀寬知窄,讀深知淺,讀繁知簡,讀厚知薄,讀動知靜,讀呼知吸,讀真知假,讀丑知美,讀邪知正,讀失知得,讀憂知喜,讀渾知清,讀苦知甜,讀陰知晴,讀落知升,讀夜知晝,讀冬知春。    讀海知博大,讀匯知奔騰,讀鷹知翱翔,讀火知溫暖,讀病知健康。讀老知青春,讀死知生命,讀小草知堅韌,讀果實知汗水,讀瀑布知獻身,讀時間知速度,讀逝去知珍惜,讀古跡知滄桑,讀歲月知變遷,讀國家知興衰,讀太陽知給予,讀月亮知缺憾,讀星群知無限,讀自然知力量……    讀愛才知愛,讀恨才知恨,讀物才知物,讀人才知人。讀一個人就象讀一本書。讀高尚,讀真誠,如在鋼琴上漫步,每一步都會發出優美旋律;讀虛偽,似在沼澤中行走,每一步都讓你警惕腳下就是泥潭。    讀懂男人,方真正讀懂女人,讀懂女人,方真正讀懂男人。對男人來說,一生百讀不厭的女人是世上最難得的一部好書;對女人來說,一生百讀不厭的男人是世上最難得的一部好書。讀懂了它,你就讀懂了一生的幸福。    能讀懂寂寞的人最不寂寞,能讀懂孤獨的人最不孤獨,能讀懂憂郁的人最不憂郁,能讀懂痛苦的人最不痛苦,能讀懂愛的人最會愛,能讀懂快樂的人最快樂,能讀懂幸福的人最幸福。    讀如春,你心便無冬,讀如秋,你胸中便掛滿果實。從陰雨讀出晴日,從暗夜讀出霞云,從枯黃讀出翠綠,從沙漠讀出清泉,你就讀出了常人所讀不到的意境。讀的最高境界是讀出靈魂,把被讀的生命與自己的生命讀在一起。    世界上最難讀的是人的心,還有你自己。讀己如讀人,讀人難讀己,自己能讀懂別人,自己卻往往讀不懂自己。一個人的一生,不僅是讀的一生,更是自己讀自己的一生。最重要的是,讀懂自己,關愛自己,只有先會愛自己,然后再會去愛別人。己所不欲,勿施與人。分頁:123

每天上班有這么多機會學習,你都視而不見  文/彭小六  有人在后臺留言給小六,說自己找不到工作的樂趣,感覺呆了很久也沒有得到提升。  太普通,太乏味,周而復始的過著每一天,難道真的就沒有什么值得我們留意的么?  其實,你可以嘗試著從下面三個角度去做一些察覺,也許能找到你工作和生活的新的亮點。  「察覺世界」  我在三線城市的一個制造企業。  工業4.0和物聯網智能制造的概念,前段時間傳得火熱,要不要去了解?當然要!  很多技術可能當下因為成本和環境用不上,但是不意味著你不需要知道。  我們是騰訊企業公眾號第一批開發用戶;  我們在用釘釘解決老板隨時隨地審批;  我們部門用Tower進行協同辦公,任務分發  ··· ···  對外面世界和科技保持敏感度,讓我能夠超前一小步去響應公司的發展需求。  我現在周末經常要在一線城市跑,會接觸到一些系統和硬件軟件的新信息。  這一點是跟我老板學習的,他滿世界飛,經常會給我拍一些設備和場景,然后問我:小六,這玩意這么酷,咱們要不要上?  「察覺別人」  觀察同事比自己優秀的地方,也能找到很多成長的機會。  在一次主管會議室,我看到倉庫主管提交的月度報表做得很好,得到了老板連聲稱贊。  原來還可以這樣將復雜的數據和流程巧妙的用圖標呈現出來,這簡直就是PPT經典案例呀!  于是我回頭立馬依葫蘆畫瓢,也改進了自己的匯報報表。  察覺別人的優勢,然后模仿。  市場總監有一次在會上抱怨同事對外客戶發郵件毫無章法,我覺得她講得這些案例非常適合用來宣導我部門的同事,就趕緊記下。然后搜集截圖、案例做出PPT,寫成文章。  察覺別人的抱怨,然后提出自己的解決方案。  「察覺自己」  一旦你覺得痛苦,說明你還有提升的機會。  我剛從程序員提升到團隊主管的時候,也焦頭爛額:我又要寫代碼,又要負責項目管理,團隊溝通,對外匯報,還要做績效等等等。  然后我的領導提醒我,你發現沒,你在用勤奮來掩蓋你的懶惰。  '你為什么不停下來,好好學習一下怎么帶團隊呢?'  工作這些年,我開始越來越多的留意自己的情緒狀態:  當被其他部門指責非常憤怒的時候,我會問自己,是不是事情沒做好,溝通也沒有做到位?  如果是,那改進就好了;如果不是,不理就好了,反正自己心安理得。  當察覺到自己對一些項目沒有底氣,趕緊停下來,看看風險控制有沒有做好?  職場不需要意氣用事,事情做好,時間剛好,關系有進步,才是我們最高追求。  「小結」  你關注什么就會看到什么。  從世界,他人和自己三個角度上,對自己現有的工作和生活進行觀察,你會看到很多原來你沒有關注的東西。  你痛恨的今天,是因為你在昨天舍不得改變。 別在最該學習的時光里賺錢 工作了,還努力學習的意義在哪里? 為什么每天都在學習,生活還是沒有任何改善?分頁:123

許地山:醍醐天女  相傳樂斯迷是從醍醐海升起來的。她是愛神的母親,是保護世間的大神衛世奴的妻子。印度人一談到她,便發出非常的欽贊。她的化身依婆羅門人的想象,是不可用算數語言表出的。人想她的存在是遍一切處,遍一切時;然而我生在世間的年紀也不算少了,怎樣老見不著她的影兒?我在印度洋上曾將這個疑問向一兩個印度朋友說過。他們都笑我沒有智慧,在這有情世間活著,還不能辨出人和神的性格來。準陀羅是和我同舟的人,當時他也沒有對我說什么,只管凝神向著天際那現吉祥相的海云。  那晚上,他教我和他到舵上的輪機旁邊。我們的眼睛都望下看著推進機激成的白浪。準陀羅說:“那么大的洋海,只有這幾尺地方,象醍醐海的顏色。”這話又觸動我對于樂斯迷的疑問。他本是很喜歡講故事的,所以我就央求他說一點樂斯迷的故事給我聽。  他對著蒼忙的洋海,很高興地發言。“這是我自己的母親!”在很莊嚴的言語中,又顯出他有資格做個女神的兒子。我倒詫異起來了。他說:“你很以為希奇么?我給你解釋罷。”  我靜坐著,聽這位自以為樂斯迷兒子的朋友說他父母的故  我的家在旁遮普和迦濕彌羅交界地方。那里有很暢茂的森林。我母親自十三歲就嫁了。那時我父親不過是十四歲。她每天要同我父親跑入森林里去,因為她喜歡那些參天的樹木,和不羈的野鳥和昆蟲的歌舞。他們實在是那森林的心。他們常進去玩,所以樹林里的禽獸都和他們很熟悉,鸚鵡銜著果子要吃,一見他們來,立刻放下,發出和悅的聲問他們好。孔雀也是如此,常在林中展開他們的尾扇,歡迎他們。小鹿和大象有時嚼著食品走近跟前讓他們撫摩。  樹林里的路,多半是我父母開的。他們喜歡做開辟道路的人。每逢一條舊路走熟了,他們就想把路邊的藤蘿荊棘掃除掉,另開一條新路進去。在沒有路或不是路的樹林里走著,本是非常危險的。他們冒得險多,危險真個教他們遇著了。  我父親拿著木棍,一面撥,一面往前走;母親也在后頭跟著。他們從一顆滿了氣根的榕樹底下穿過去。亂草中流出一條小溪,水淺而清,可是很急。父親喊著“看看”!他扶著木棍對母親說:“真想不到這里頭有那么清的流水。我們坐一會玩玩。”  于是他們二人摘了兩扇棕櫚葉,鋪在水邊,坐下,四只腳插入水中,任那活流洗濯。  父親是一時也靜不得的。他在不言中,涉過小溪,試要探那邊的新地。母親是女人,比較起來,總軟弱一點。有時父親往前走了很遠,她還在歇著,喘不過氣來。所以父親在前頭走得多么遠,她總不介意。她在葉上坐了許多,只等父親回來叫她,但天色越來越晚,總不見他來。  催夕陽西下的鳥歌。獸吼,一陣陣地興起了,母親慌慌張張涉過水去找父親。她從藤蘿的斷處,叢莽的傾倒處,或林樾的婆娑處找尋,在萬綠底下,黑暗格外來得快。這時,只剩下幾點螢火和葉外的霞光照顧著這位森林的女人。她的身體雖然弱,她的膽卻是壯的。她一見父親倒在地上,凝血聚在身邊,立即走過去。她見父親的腳還在流血,急解下自己的外衣在他腿上緊緊地絞。血果然止住,但父親已在死的門外候著了。  母親這時雖然無力也得橐著父親走。她以為躺在這用虎豹做看護的森林病床上,倒不如早些離開為妙。在一所沒有路的新地,想要安易地回到家里,雖不致如煮沙成飯那么難,可也不容易。母親好容易把父親橐過小溪,但找來找去總找不著原路。她知道在急忙中走錯了道,就住步四圍張望,在無意間把父親撩在地上,自己來回地找路。她心越亂,路越迷,怎樣也找不著。回到父親身邊,夜幕已漸次落下來了!她想無論如何,不能在林里過夜,總得把父親橐出來。不幸這次她的力量完全丟了,怎么也舉父親不起,這教她進退兩難了。守著呢?丈夫的傷勢象很沉重,夜來若再遇見毒蛇猛獸,那就同歸于盡了。走呢?自己一個不忍不得離開。絞盡腦髓,終不能想出何等妙計。最后她決定自己一個人找路出來。她摘了好些葉子,折了好些小樹枝把父親遮蓋著。用了一刻功夫,居然堆成一叢小林。她手里另抱著許多合歡葉,走幾步就放下一技,有時插在別的樹葉下,有時結在草上,有時塞在樹皮里,為要做回來的路標。她走了約有五六百步,一彎新月正壓眉梢,距離不遠,已隱約可以看見些村屋。  她出了林,往有房屋的地方走,可惜這不是我們的村,也不是鄰舍。是樹林另一方面的村莊,我母親不曾到過的。那時已經八九點了。村人怕野獸,早都關了門。她拍手求救,總不見有慷慨出來幫助的。她跑到村后,挨那籬笆向里瞻望。  那一家的籬笆里,在淡月中可以看見兩三個男子坐在樹下吸煙、閑談。母親合著掌從籬外伸進去,求他們說:“諸位好鄰人,趕快幫助我到樹林里,扶我丈夫出來罷。”男子們聽見籬外發出哀求的聲,不由得走近看看。母親接著央求他們說:“我丈夫在樹林里,負傷很重,你們能幫助我進去把他扶出來么?”內中有個多髭的人間母親說:“天色這么晚,你怎么知道你丈夫在樹林里?”母親回答說:“我是從樹林出來的。我和他一同進去,他在中途負傷。”  幾個男子好象審案一般,這個一言,那個一語,只顧盤問。有一個說:“既然你和他一同進去,為什么不會扶他出來?”有一個說:“你看她連外衣也沒穿,哪里象是出去玩的樣子!想是在林中另有別的事罷。”又有一個說:“女人的話信不得。她不曉得是個什么人。哪有一個女人,昏夜從樹林跑出的道理?”  在昏夜中,女人的話有時很有力量,有時她的聲音直象向沒有空氣的地方發出,人家總不理會。我母親用盡一個善女人所能說的話對他們解釋,爭奈那班心硬的男子們都覺得她在那里饒舌。她最好的方法,只有離開那里。  她心中惦念林中的父親,說話本有幾分恍惚,再加上那幾個男子的搶白,更是羞急萬分。她實在不認得道回家,縱然認得,也未必敢走。左右思量,還是回到樹林里去。  在向著樹林的歸途中,朝霞已從后面照著她了。她在一個道途不熟的黑夜里,移步固然很慢,而廢路又走了不少,繞了幾個彎,有時還回到原處。這一夜的步行,足夠疲乏了。她踱到人家一所菜圃,那里有一張空凳子,她顧不得什么,只管坐下。  不一會,出來一個七八歲的孩子,定睛看著她,好象很詫異似的。母親知道他是這里的小主人,就很恭敬地對他說明。孩子的心比那般男子好多了。他對母親說:“我背著我媽同你去罷。我們牢里有一匹母牛,天天我們要從它那榨出些奶子,現在我正要牽它出來。你候一候罷,我教它讓你騎著走,因為你乏了。”孩子牽牛出來,也不榨奶,只讓母親騎著,在朝陽下,隨著路標走入林中。  母親在牛背上,眼看快到父親身邊了。昨夜所堆的葉子,一葉也沒剩下。精神慌張的人,連大象站在旁邊也不理會,真奇怪呀!她起先很害怕,以為父親的身體也同葉子一同消滅了。后來看見那只和他們很要好的象正在咀嚼夜間她所預備的葉子,心才安然一些。  下了牛背,孩子扶她到父親安臥的地方,但是人已不在了。這一嚇,非同小可,簡直把她苦得欲死不得。孩子的眼快一點,心地又很安寧,父親一下子就讓他找到了。他指著那邊樹根上那人說:“那個是不是?”母親一看,速速地扶著他走過去。  母親喜出望外,問說:“你什么時候醒過來的?怎么看見我們來了,也不作一聲?”  父親沒有回答她的話,只說:“我渴得很。”  孩子搶著說:“擠些奶子他喝。”他摘一片光面的葉子到母牛腹下擠了些來給父親喝。  父親的精神漸次回復(www.lz13.cn)了,對母親說:“我是被大象搖醒的。醒來不見你,只見它在旁邊,吃葉子。為何這里有那么些葉子?是你預備的罷。……我記得昨天受傷的地方不是在這里。”  母親把情形告訴他,又問他為何傷得那么厲害。他說是無意中觸著毒刺,折入脛里,他一拔出來血就隨著流,不忍教母親知道,打算自己治好再出來。誰知越治血流得越多,至于暈過去,醒來才知道替他止血的還是母親。  父親知道白母牛是孩子的,就對他說了些感謝的話,也感激母親說:“若不是你去帶這匹母牛來,恐怕今早我也起不來。”  母親很誠懇地回答:“溪水也可以喝的,早知道你要醒過來,我當然不忍離開你。真對不住你了。”  “誰是先知呢?剛才給我喝的奶子,實在勝過天上醍醐,多虧你替我找來!”父親說時,挺著身子想要起來,可是他的氣力很弱,動彈得不大靈敏。母親向孩子借了母牛讓父親騎著。于是孩子先告辭回去了。  父親贊美她的忠心,說她比醍醐海出來的樂斯迷更好,母親那時也覺得昨晚上備受苦辱,該得父親的贊美的。她也很得意地說:“權當我為樂斯迷罷!”自那時以后,父親常叫她做樂斯迷。 許地山作品_許地山散文集 許地山:海角的孤星 許地山:歸途分頁:123


TikTok衝觀看人數
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TikTok衝直播人數 灌抖音直播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蝦皮Shopee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Instagram衝直播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t60d98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